呦呦鹿鸣

以星辰之名,赴山河之约。

《向往的生活》3

“呀,彭彭起来了。怎么样睡得好不好啊~”何老师贴心地给两人一人拿了一个鸡蛋先垫垫肚子并且明知故问道,“小贾第一次来我们节目,你可是哥哥记得好好带他。”


彭昱畅是一点也不敢瞧何老师,拿了鸡蛋连连说着好就溜出厨房美其名曰去干活了。


“彭彭真是三年了都还没变。你还记得他第一次听到你说土味情话吧?”何老师看着彭昱畅几乎可以用上“落荒而逃”形容的背影,一边忙手里的活,一边笑着和小贾聊天。


黄明昊当然是记得的。所有人都以为台上是彭彭第一次听,然而并不是,在后台遇到的时候,他就说过。


那开玩笑的一句,就让这位装得老成的哥哥红透了脸,张了嘴却半天接不出一句话。


太可爱了。


黄明昊记不得这种土味情话自己在屏幕前说过多少遍对多少人说过,只是……从来没有人有过这样单纯直白的反应。


“彭彭真的是,太可爱了。”何老师笑着摇摇头,“很难得的大男孩。”


“是啊。”


“你们录密逃的时候怎么样?”


黄明昊拿上他们准备好的早饭跟着何老师一起走出了厨房摆到餐桌上,听到这话抬头看向正和小H玩儿得开心的人。


“彭彭是第一个让所有人在最害怕的时候也笑得很大声的人。”许久,黄明昊组织了语言回答。


他怕说得不好传到彭昱畅耳朵里会成了“弟弟私下取笑他”的大罪。


“哈哈哈哈,我看过了,电视剪辑是真的会剪,彭彭那几下跪的真是……太可惜了我没去参加,下次一定下次一定。真的很喜欢捉弄彭彭。”


来向往的生活的嘉宾,除了偶尔惬意的生活,更多的还是忙碌的生活。


比如今天的任务是要去钓鱼。


彭昱畅献宝似的将那快板子推进水中,溅起了不小的水花。


“Justin,你看,我划这个可厉害了!”


黄明昊在沙滩上一手叉着腰一手抬起挡着太阳光,看着彭昱畅玩得不亦乐乎。


倒是没看出多少厉害,那船就在原地打圈圈,根本没前进半点。


海风一阵阵掀起小小海浪,彭昱畅开始稳不住身形,在船上东倒西歪的,想回到岸边招呼黄明昊一起上去的时候,一脚滑倒摔进水里。


“彭彭!”黄明昊赶紧跑进海水中,也顾不着衣服湿不湿,过去将他抱了起来回到沙滩。


厨房从窗户看出来的何老师笑笑。


“彭彭耍酷失败了。”


“小贾,小贾来了之后彭彭完全变回原来样子了。”黄老师顺着何老师目光看去,“开心了不少。”


“是啊。彭彭摔到水里,换别人肯定先笑一阵,你看小贾,他第一反应就是担心彭彭安全。”


“安全最重要嘛,其实这水不深,但就是在意人。彭彭比小贾大多少?”


“小贾02年的,彭彭94年,八岁。”


“看着小贾比彭彭要稍微成熟点儿,我看密逃里面,小贾担当啊。”


已经把彭昱畅当做自家崽子的黄老师自然也是看过密室大逃脱的。


镜头再转到黄明昊彭昱畅这里。


“哥哥没事吧?”


“没事没事,呛了一口水而已。”彭昱畅摆了摆手。确实是吓到了,但水浅他又不是怕水的人,缓过来也就没事了。


在镜头下,黄明昊也不好这么光明正大地抱着彭昱畅,只能陪他走回屋一起换下湿衣服。


“彭彭。”


刚刚换好衣服在整理衣角的人应声抬头:“嗯,怎么了?”


阴影覆下,唇上一片柔软。


彭昱畅下意识咽了咽口水。黄明昊只是蜻蜓点水一吻,被他的反应逗笑。


“Justin!你干嘛突然亲我。”彭昱畅尴尬极了,红着一张脸作势要打他。


黄明昊接住那虚虚砸过来的拳头:“谁叫哥哥这么可爱的?”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